ETtoday寵物雲

雞肉藏毒!巴基斯坦狠殺浪浪 700隻狗倒地被丟進貨車

▲數百隻狗倒在地上被推土機鏟起。(圖/翻攝自推特/@ajplu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大量撲殺流浪狗,在雞肉中添加毒藥讓狗兒吃,造成至少700隻狗橫死街頭。據了解,當地經常有狗咬人的問題,讓許多人恐慌,因此政府才會使用這樣的方法撲殺。對於這樣的處理方式,世界各地的動保團體感到相當氣憤。

數百隻流浪狗倒在街頭上,旁邊還有車子、行人經過,這些狗兒都是吃到摻了毒藥的雞肉而死亡。照片中,屍體被用推土機鏟起,有些不慎支離破碎溢出血,也有的直接拋上貨車,令人看了震驚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Pakistan today》,當地的醫院每年大約有6500人被狗咬而送急診,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700件案例,政府聲稱這樣的撲殺「是保護居民的必要之舉。」然而強烈的手法引發世界各地撻伐,許多認人為實在太殘忍了,「應該有更合適的方式」、「這麼做太不文明」、「流浪狗攻擊大多是出自保護自己,應該教導人民了解牠們,而不是用如此冷酷的方式!」

關鍵字: 巴基斯坦喀拉蚩流浪狗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