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酒駕受害家屬的呼喊? 蔡正元批蔡英文:傲慢頂天

▲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陳敏香率人抗議。(圖/台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日前酒駕引發外界撻伐,質疑其是否還適任代表國家外派至國外工作,總統府則僅說,「做了不良示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總統蔡英文沉迷於權力高潮,對這些酒駕受害者的呼喊視若無睹,「犒賞功臣比什麼都重要」,傲慢已頂天。

對於江春男酒駕遭逮,掀起各界討論,雖有不少聲音要他自己下台,或是政府將他撤換,但仍有部分朝野立委認為,雖然酒駕是不良示範,但也不該因此抹煞江春男的外交能力。

對此,蔡正元連日在臉書上開轟,5日晚間他再度提及此事,怒批蔡英文對此事視若無睹,過去台大醫師曾御慈遭酒駕男撞而喪命,當時曾御慈母親陳敏香四處奔走要求更嚴厲的法則來防制酒駕,盼能用微弱的聲音喚醒眾人,卻喚不醒「沉迷於權力高潮的蔡英文」。

陳敏香現任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她5日率多名酒駕受害家屬前往外交部抗議,並要求江春男應自動請辭其代表職務,對台灣防酒駕運動將是一個良性的示範,更歡迎江春男來協會擔任防酒駕志工。

對於陳敏香的呼喊與祈求,蔡正元認為蔡英文並不在意,因為「犒賞功臣比什麼都重要」,過去也曾有民進黨人士家屬酒駕的例子發生,最後也是「沒事」收場,「蔡英文權力傲慢已頂天,哪會在乎一位無助母親陳敏香微弱的聲音」。

▼蔡正元批蔡英文對家屬的祈求視若無睹。(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