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連署「讓Uber留在台灣」 5萬人目標31小時達陣

▲Uber進軍台灣引發計程車業者不滿,如今Uber號召民眾參與連署修法納管,已有超過5萬人支持。(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Uber叫車服務5日發起連署,要號召5萬民眾支持行政院修法納管,讓Uber能夠留在台灣。截至6日晚間7時左右,已經獲得超過5萬人支持,歷時約31小時達成連署目標,且人數還在增加中。

Uber於5日中午12時發起連署,希望民眾支持行政院的開放態度並落實修法納管,讓Uber留在台灣,強調「一個簽名就有機會進一步邁向開放」,連署發起後31小時內就有5萬民眾支持,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截至晚間8時許,已有50596名民眾參與聲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有超過5萬民眾支持連署。(圖/翻攝自Uber連署頁面)

Uber表示,關於社會的責任與義務,Uber一直以來依法在台納稅,也持續與政府單位積極且有進展地討論跨境稅制改革,此外,也尊重現有產業的每一位職業駕駛,期盼政策鬆綁後能與新計程車業展開進一步合作,讓共享經濟模式成為運輸法規管理的核心價值。

針對Uber爭議,行政院長林全6日稍早表示,Uber是長期存在社會的爭議,是共享經濟新趨勢,但新制度引進,確實有地方需磨合,也需有適當管理方法,希望交通部積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