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桃猿單場3發全壘打轟垮統一 8比2拿下4連勝

▲泰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6日在台南迎戰Lamigo桃猿交手,由新來的洋投戴倫面對泰霸,桃猿靠著3發全壘打,全場14支安打轟炸統一,終場桃猿8比2拿下勝利,泰霸拿下本季第1勝,幫助桃猿4連勝,統一吞下3連敗。

統一這場比賽在3局下靠著2支安打打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4局上、5局上,分別靠著陳俊秀以及王柏融的2分全壘打打下4分,7局上陳敏賜面對統一第2任投手郭恆孝再補上1支陽春彈,1出局後林智平靠著失誤上壘,再靠著失誤上到二壘,林泓育再補上安打,再添1分。

▲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9局上,陽耀勳擊出本場比賽第1支安打,站上二壘,王柏融再補上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得到本場比賽第8分。

9局下陳鏞基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靠著野手選擇上二壘,接著蘇智傑上場代打,打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打下統一本場第2分。

桃猿陳俊秀本季累計21轟,王柏融連續3場開轟,累計18轟,陳敏賜今年棄投從打,打出生涯在一軍的首轟,統一昨天打出雙響砲、單場5打點的潘武雄今天吞下2K。

泰霸本場比賽表現精彩,先發7.2局雖然被打出8支安打,但投出7次三振,屢屢化解危機,拿下回鍋中職後的代表作,奪下首勝,防禦率下降到4.8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