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直播寶可夢還自稱「安全實況主」 網:危險三寶

▲實況主邊騎單車邊玩精靈寶可夢,雖事後改為先停車才玩的方式,但仍有影響注意力的疑慮。(圖/翻攝自Twitch,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6日在台灣正式上線,大批玩家紛紛出門搶抓神奇寶貝,不過遊戲實況主兔頭哥卻邊騎腳踏車邊玩寶可夢,還說「單車不用等紅綠燈」,事後又說自己是「安全的遊戲實況」。

實況主兔頭哥在新北市樹林街頭大玩「精靈寶可夢」,不過影片中,他左手單手騎Ubike,右手則拿著手機玩遊戲,還一面和網友聊天,甚至中途還切換成聊天室畫面,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後來有網友騎機車到場勸說他行為危險,才改為坐機車後座抓神奇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蘋果》報導此事後,實況主又和網友改為先靠邊停才玩遊戲的方式,並說自己是「安全的遊戲實況」,不過他騎車時仍將手機放置在腳踏車車籃內,且畫面沒有關閉,仍然有可影響注意力。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危險」、「感覺快摔車了」、「三寶」、「危險駕駛」,有人更諷刺說,「看能不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玩寶可夢出車禍的實況主」、「你要紅了」。

▼他中途一度改為乘坐機車抓神奇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