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卡莉怪妞套花瓣裙俏皮開唱! 用中文介紹超有心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四度來台,6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吸引千名粉絲捧場,其中包含不少打扮與她相似的原宿風格女粉絲,還有藝人LULU也現身觀賞。而她除了以華麗裝扮登台,也獻唱了新曲,引全場歌迷瘋狂尖叫。

▲卡莉怪妞以可愛的花仙子造型登場。(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莉怪妞開場戴著金色假髮、身穿一身可愛的花瓣蓬蓬裙現身,並用中文大喊:「大家好!」立刻引起台下粉絲熱烈歡呼,她一連帶來《cosmetic coaster》、新曲《5ive YEARS MONSTER》及《卡莉ANAN》,還帶領粉絲一起做她的招牌手勢,台上、台下都玩得十分開心。她在唱完《CHERRY》和《振袖和服》後,也不透過翻譯、直接用中文向粉絲介紹說:「大家好我是卡莉怪妞,我來台灣第四次了,這是演唱會主題是『花』。」相當用心地傳達了自己來台表演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