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員警去受訓竟酒駕 自撞民宅欄杆車卡小巷

▲警「酒駕」去受訓,衝進小巷撞壞欄杆、水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警備隊一名張姓員警,5日清晨駕駛小客車準備前往警專受訓,途中行經台北市南港區時,竟將汽車開進一處不到3公尺寬的小巷弄內,擦撞周邊民宅鐵欄杆,卡在巷子內進退不得。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張姓員警酒測值達0.47,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警方調查,涉嫌酒駕的40歲張姓員警,5日清晨6時許準備開車前往警專參加警察升等課程,途中經過南港區舊莊街一段附近,疑似因為前一晚飲酒酒氣未消,竟將自小客車開進一處小巷弄內,擦撞周圍民宅,造成住戶鐵欄杆、水管、塑膠桌子等受損,所幸沒有人受傷。

據了解,事發地點為一處狹窄巷弄,寬度不到3公尺,全長不到20公尺,員警駕車駛入後,刮花周邊民宅鐵窗,還弄斷了住戶的塑膠排水管和椅子等,直到撞上鐵欄杆才停下。警方獲報到場後,對張姓員警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7,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