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攝影師的天堂 Canon帶了1500支鏡頭來到里約

點評:那麼多

▲Canon相機、鏡頭軍火庫。(圖/翻攝自PetaPixel)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喜歡攝影的話,奧運絕對是天堂,知名大廠Canon不會錯過奧運這個機會展示自己的品牌,在奧運期間來自全球各地攝影師都可向Canon申請,租借相機和鏡頭的服務,根據外媒報導,Canon一共帶超過1500枝鏡頭和950台單眼來到里約。

奧運期間如Canon、Nikon大廠都會來到里約服務,幫助攝影師修理機器,或是租借相機和鏡頭的服務,Canon帶了許多自己的產品來,也順便打打知名度和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non相機、鏡頭軍火庫。(圖/翻攝自PetaPixel)

根據外媒報導,Canon一共帶了1500枝鏡頭和950台單眼到里約,價值高達600萬美金,幾乎都是最新產品,也是攝影師的天堂。

不過相機那麼貴重的東西,真的要好好小心保管,澳洲攝影師柯斯泰洛(Brett Costello),被偷走高達4萬美元的攝影器材,里約的治安令人憂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里約奧運相機canon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