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妳排氣」…淫神棍猥褻聽障姊妹 「祈福加持」摸下體

▲彰化縣一對聽障姊妹花道宮廟問事,卻遭淫神棍伸出狼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彰化縣二林鎮「二林三清道院太一宗壇」壇主的洪財順,於去年9月間假借「祈福加持」之名,猥褻一對聽障姊妹花;他先是對妹妹襲胸摸私處,謊稱要「排不好的氣」,後又把目標轉向姊姊。所幸,當事人立即以手機向在外等候的父親求助,才脫離狼爪。彰化地院依對身體障礙人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2名被害人都有聽力障礙,妹妹的情形較為嚴重; 2人於去年9月26日上午與父母一同前往位於彰化縣二林鎮的「二林三清道院太一宗壇」問事;當時,洪嫌趁著姊姊在陽台看風景時,藉口要幫忙加持,要求妹妹跪在跪椅上,隨即觸摸她的後腦杓及頭髮,並繼續往下摸到臀部。

報導指出,之後,洪男從後方摸被害人胸部,還把手伸往下體,對方雖覺得不快,但認為可能只是一般的加持行為;間對方未反抗,被告竟變本加厲,不僅直接襲胸,還把手伸進內褲摸下體,並誆稱「要幫排不好的氣」,直到姊姊走出陽台才停止

不料,他竟並未因此罷休,反而把歪腦筋動到姊姊身上,要求2人坐到陽台,藉口詢問感情是,再度伸出狼爪;妹妹見狀,試圖用唇語警告「不要相信他的話」,並趕緊以手機傳送Line訊息「快接我、我不舒服、不對勁、快點」等語,給在外等候的父親,才結束這場惡夢。

彰化地院認為,洪男已婚育有3子女,且從事算命等宗教事務,本應是要勸善安撫人心,未料卻侵害信徒,最初還否認犯行,且膽敢在自家宮廟神壇前犯案,無疑輕蔑自己宗教;而被害人身心受創嚴重,且事後還需仰賴母親陪同入睡,但仍會哭泣做惡夢,因此判處他3年2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