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李毓芬手機放床頭 半夜「叮叮」響不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毓芬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出道後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她前陣子前往內蒙古拍戲,難得經驗讓她超興奮,但是也超累人,每天忙拍戲耗費許多精神,她就透露有一次半夜在飯店,手機竟然瘋狂響「叮叮」聲,但一拿起手機卻什麼都沒有的詭異經驗。

▲李毓芬內蒙古拍戲,親身經歷詭異經驗。(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透露,內蒙古只有這間住宿的飯店,住的時候沒有不舒服,但是走道燈光很昏暗,一到晚上進房就不太敢出門,「有天晚上12點我在床上睡覺,手機習慣放在床頭,結果一直有『叮叮』聲音,我還在想誰這麼急著找我,結果手機一滑開,什麼都沒有。」

▲李毓芬親身經歷詭異事件發生。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下心裡就有點毛毛的,李毓芬表示,手機響了之後拿起來看,又沒有任何訊息,一放下又開始想,這樣的動作重覆2、3次,她把手機關震動,結果還是震動不停,「我覺得太可怕了,馬上傳訊給經紀人『妳睡了嗎』,但都沒有回應,當下心裡就很慌,告訴自己要冷靜,心正就不怕任何事。」經過此事後,她現在都會在床頭放護身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