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肯亞判5台籍詐欺犯「無罪遣返」 傳陸專機搶人

▲肯亞詐騙案法院判5台人無罪遣返,傳陸方再度準備搶人。(資料照/翻攝新華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電信詐騙案,當局因大陸施壓,配合將庭訊提早至5日突襲審理,台灣時間晚間法官宣布判決,40名嫌犯中5名台灣人獲判無罪,將遣返回台。原定23日宣判日提前至今,外交部回報,肯亞一宣判放人,陸方就出動大批人員包圍法庭入口,準備強行搶人,外傳連專機都已經在機場待命。

詐騙案40名嫌犯被逮後已經5度延後審理,在大陸施壓下,肯亞5日突襲審理,法官最後判5名台籍詐欺犯無罪遣返,但陸方認為受害人都在大陸,一得知後就派人包圍,並有專機在機場待命,準備再次上演強行遣返回大陸的搶人戲碼。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人員回報,已經聯絡好大批媒體到場,營造輿論壓力阻止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