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認當爸像在上班 浩子感性告白「找到存在意義」

浩子當爸「找到存在意義」,阿翔則認為像在上班。(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華視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天才衝衝衝》為了迎接父親節,特別推出「黃金單身漢VS明星奶爸」特輯,派出孫協志、張立東、陳大天等人對上浩角翔起、郭彥均等奶爸,奶爸似乎平常幫忙帶小孩耗費太多心力,「動詞TEMPO」單元頻頻敗陣,尤其郭彥均在馬拉松式大對戰超沒擋頭,被迫接受苦茶懲罰,讓他頻頻求饒:「當了爸爸之後我已經一年多沒睡飽了,注意力比較不集中,拜託放過我吧」,還自爆原本打算跟老婆小豬生第二胎,後來考慮之下還是決定緩緩,「當爸爸雖然辛苦但樂在其中,不過還是先暫緩喘口氣吧」。
 
曾國城跟徐乃麟每年父親節都是全家聚餐度過,徐乃麟笑說不想給小孩壓力太大,「小孩都沒賺什麼錢,父親節要買禮物花錢又花心思,簡單送張卡片就心滿意足」至於曾國城一雙兒女都還在念國小,父親節都靠老婆張羅聚餐慶祝,還自嘲自己太可憐,「老婆小孩趁暑假去歐洲玩了,我工作太滿請不到長假,只好我留在台灣賺錢、他們出國花錢了」,堪稱另類孝子(孝順的老子)。談到高齡近80的爸爸,曾國城則是一甩搞笑難得感性,將自己在演藝圈的成就全都歸功於爸爸,「讓爸爸過好的生活就是我工作的動力」,一席話也讓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和徐乃麟選擇在家過父親節。(圖/華視提供)
 
另外,新奶爸天團浩角翔起也分享了爸爸經,阿翔即將迎接第三胎,完全實踐增產報國的概念,他坦言當爸爸很不容易,在家照顧小孩比較累,性質也像是在上班,反而是出來錄影就像是放風,可以喘口氣;浩子則相當感性,認為當了爸爸之後才發現自己存在的意義,還搞笑的說:「原來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還債」,讓搭檔阿翔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