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顯靈?經過公墓突暈眩 持槍毒犯撞護欄遭逮

▲好玄!高雄市一名男子經過公墓時突然暈眩自撞護欄,遭警方搜出持有槍枝與毒品。(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湖內分局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於日前駕車行經茄萣公墓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並自撞護欄,雖然沒有大礙,但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也引起熱心的民眾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見張男已自行脫困,但態度相當可疑;經搜索後,果然在他的隨身物品中起出槍械與毒品,讓員警大嘆「農曆7月到了」,連「好兄弟」都希望他被抓

警方表示,3日晚間接獲通報,指茄萣公墓附近有車禍發生;湖內分局警員到場後,發現駕駛已安然脫困,但卻將手上所提黑色手提包及透明塑膠袋丟棄於草叢中,並稱其友人即將前來協助,因此不需要幫忙;其行為與態度讓警方起疑,遂一方面以交通疏導為由,同時呼叫支援。

支援警力抵現場後,隨即查出張男為列管之毒品治安人口,便進一步詢問方才丟棄的物品內容;遲疑許久後,他才坦承黑色手提包內裝有槍械與毒品;現場警網隨即展開地毯式搜索,不久後便順利搜得手槍1把及子彈13顆,透明塑膠袋內則裝注射針筒及殘渣袋

警方指出,張嫌供稱,「當時要準備行經公墓時,也不知為何暈眩了一下於是就撞上護欄」;由於持有違禁品,遂於事故發生後立即通知友人趕快來載他,同時通知雙親前往處理撞損之車輛,但沒料到警方來的這麼快,只好乖乖就逮。員警聽了後大嘆,「農曆7月快到了,做壞事就連好兄弟也希望你被逮」。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