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女嫌眼睛小 身分證刀刻「粗黑眼線」...害安檢擦了很久

▲整容女在身份證上刻大眼線,機場安檢以為是髒汙拼命用手指擦。(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王姓女子在整容後辦理新的身份證,因為嫌棄照片上的眼睛太小,她竟拿刀刻上了粗黑的大眼線,機場安檢員看了以為是髒污,使勁地用手指擦了又擦,但就是抹不掉。「哦,那個是我自己用刀刻的眼線,你擦不掉的!」王女一派輕鬆地說著,隨後拿出舊身份證給安檢核對,確認身份屬實,最後才給予放行。

「我當時是按往常的工作程序,接過旅客遞過來的證件、登機牌,然後進行核對,可眼前這身份證照片中,那2條黑得有點過分的眼線讓我驚呆了,這麼多年從來沒碰過這種奇怪的證件!」白雲機場安檢員小沈說,他看到身份證上那明顯過於粗黑的眼線,使勁地用手指擦了擦,此時耳邊卻傳來王女的聲音,「哦,那個是我自己用刀刻的眼線,別擦了,你擦不掉的!」

原來,王女接受過整容手術,也知道舊的證件可能在核對的過程中有點麻煩,所以就又辦了張新的身份證。可證件到手卻發現眼睛照得太小,就自己動手,像平時給自己化妝一樣,也給證件照刻了2條粗黑的大眼線。後來,王女又從包包裡掏出另一張身份證。這個身份證是她原來的舊身份證,由於新證被塗改,安檢員在核對王女舊證無誤後,才予以放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