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泳課遭童拍打頭抬不了 母控:她溺水時間有18秒!

▲這名媽媽看到女兒不斷被拍入水。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暑假期間許多爸媽都會帶小孩參加各式活動,不過高雄有一名媽媽投訴,報名參加知名的暑期游泳活動營,卻看到4歲女兒被另一名男童不斷拍打,好幾次想抬頭都沒辦法,直到教練發現才制止,「溺水時間有18秒!」不過男童的家長卻說,「是她先撞我兒子才會動手。」雙方都不覺得自己有錯,協調會不歡而散。

這名媽媽日前帶女兒參加游泳活動營,卻在2樓看台看到她不斷被另名男童拍打,還不只是一次,過程中都沒有辦法抬起頭來呼吸,當時池邊不但沒有救生員,一直到教練發現才制止,女兒才趕緊走到池邊喘息,「她從這邊游過來,怎麼那麼惡劣,不是只有拍一下耶!是狠心拍很多下,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嘛?我女兒溺水時間有18秒。」

對此,暑期游泳活動營解釋,「泳池邊都有老師,池內也都有3名教練,第一時間沒有看到,的確有疏失。」不過男童的母親則說,兒子會有這動作是有原因, 「她能力不足,也不該往我們方向衝,撞到我們啊!」女童母親回應,「 我只是要一個態度道歉而已!」男童母親再回,「我覺得沒錯幹嘛道歉。」最後協調破局,雙方不歡而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