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動低碳輕旅行 桃園505濱海觀光公車通車

▲推動低碳輕旅行,桃園505濱海觀光公車通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濱海觀光景緻豐富,惜交通不便!市府交通局長高邦基4日表示,市府自本(8)月起推出505濱海觀光公車,國定例假日整點發車,營運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全程4段票,每段18元,民眾可多加利用,響應觀光低碳輕旅行。

505濱海觀光公車通車典禮,4日下午在文化局前廣場舉行。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目前有台灣好行501慈湖線、502小烏來線及503親子樂園線,505濱海觀光公車通車後,到新屋、觀音的遊客不用開小客車,只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可抵達,響應低碳運輸概念。

505濱海觀光公車從桃園客運中壢站出發,沿途經老K舒眠文化館、范姜古厝、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永安漁港、白沙岬燈塔、甘泉寺等景點,歡迎民眾來一趟濱海觀光低碳輕旅行。

鄭市長說,市府已成功打響「北橫旅遊節」及「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等活動的觀光品牌,現在要透過505濱海觀光公車的通車,配合各項觀光活動,繼續打響桃園濱海觀光旅遊,帶動沿海觀光產業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