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核廢料轉存 侯友宜隔空回擊鄭文燦:市長你搞錯了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侯友宜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4日出席「北北桃基防災生活圈首長座談會」時,呼籲共同抵制台電將蘭嶼核廢料轉存到核一、二廠,遭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吐槽。對此,侯也不甘示弱回擊,「鄭文燦市長,你搞錯了」。

侯友宜質疑鄭文燦的說法,強調鄭市長認為應該要向中央抗議,不過蘭嶼核廢料運回核一、二廠的事情,是在今年7月15日,台電公司在新北市核能安全監督委員會突然提案」。

他說,當時會議中就有立即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當天新北市也隨即發出新聞稿,今天在北北桃基防災生活圈首長座談會只是重申,希望可以結合力量共同防災。

另外,新北核安監督委員會特別調閱核一、二核廢料貯存相關案件,找不到去年7月的時間,認為鄭文燦市長應該是時空錯置。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