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頻向IKEA喊話合作 家具大神怎解?

▲肯伊威斯特曾在社群網站表示想跟IKEA合作。(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話題人物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今年3月參觀IKEA總部後,便湧現了設計家具的超級靈感,直接在社群網站上向IKEA喊話要求合作,但這來自瑞典的家具大神卻遲不表態,在肯伊新單曲《Famous》MV上線之後,12位名人裸睡在一張大床上引起話題,澳洲的IKEA終於忍不住在Facebook上幽他一默。

到現在為止,跟肯伊威斯特聯名推出商品,仍然算是個好主意,愛迪達adidas Yeezy Boost在網路上炒出近30萬元天價,台灣甚至還有潮店為它舉辦了徵文大賽(不得不說這點子實在出人意表),雖說是限量發行對營收真正挹注有限,愛迪達的形象或名氣也算是賺飽了。

▲adidas Yeezy 賣翻天,成功創造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adidas Yeezy在台開賣排隊時的抽籤人潮。(圖/翻攝自網路)

回到這位金卡達夏老公的身上,他近期的創意靈感似乎是大爆發,像是有點石成金大放送的慈悲心態似的,在今年3月參觀IKEA總部後,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IKEA真是個神奇的公司,激發他很多可能性的靈感(這不是放話這是什麼?),引發了4.5萬人按下了「愛心」符號。

這個家具業的巨頭則以一概的沉穩方式應對,並沒有正式對外回應這個問題,畢竟肯伊跟愛迪達的簽約金就高達1千萬美金,請問這是要賣多少張床才能補得回來?還是IKEA Yeezy系列能夠出現一款高達30萬元以上的單品?畢竟IKEA老闆坎普拉非常精打細算,從他繳稅的歷史便可得知。

但近期肯伊新單曲《Famous》MV,採用非常「技術性」的拍攝手法,將12位名人裸體躺在大床的畫面呈現在全世界眼前,這可讓澳洲IKEA抓到機會,在官方Facebook上放張3床組合起來的「超級大床YEEZY系列」,並留言表示「Hej Kanye, we’d love to see what you’d create…we could make you Famous!」(Hey Kanye, 我們樂意看到你的創作,我們能讓你更「Famous」!)

▲澳洲IKEA幽默回應這個事件,但總公司尚未對外發表任何合作聯名的計畫。(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肯伊似乎沒甚麼反應,就如同IKEA對他主動釋出合作的處理方式一樣,但針對肯伊積極的態度,真不愧是個熱情的藝術家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