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若不打奧運 將成我國奧運史上退賽第一人

▲謝淑薇。(圖/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球國手謝淑薇4日上午在臉書表示,未來將不再接受國家隊徵招,在奧運開幕前夕投下震撼彈。她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

雖然謝淑薇表示不再為國家隊效力,但沒清楚表示是否要即刻退出奧運。若謝淑薇真的從奧運退賽,將成為我國奧運史上,第一位在賽前,因非受傷因素退出奧運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號晚上10點,奧運將進行網球抽籤,屆時可能會有謝淑薇的進一步消息。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也透過臉書表達力挺,「我不知道,是國手大還是奧會主席大,他是憑那點可以對國手拍桌大罵,國手資格是他給的嗎?是他爭取的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奧運網球里約奧運退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