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高中乖女孩一周自慰4次 升天完卻有崩潰感...怎麼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太愛自慰,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是個學生,有自慰習慣,但她有點想要戒掉,「最近這幾個月做完之後都覺得噁心,雖然做的當下很舒服,但結束之後就會開始崩潰...」

▲女孩自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是從小五開始自慰,當時次數還不頻繁,大概是一個月4、5次;但到了國中,她自慰的頻率開始增加,變成一個禮拜3、4次;「高中之後因為課業壓力大,頻率有稍微減少一點,但是每次做都要高潮4、5次以上…」

歡愉一陣子後,原po突然開始覺得噁心,「雖然做的當下很舒服,但結束之後就會開始崩潰。而且這好像開始影響我的成績了,這是我決定戒掉的主要原因。」她並透露,「自己的方式是單純撫弄妹妹,沒有插入行為,大部分時候會搭配片子或漫畫」,要怎麼做才能戒掉這些,她很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