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慢慢靠過來了…李組長拍命案主角大哭不止

▲李組長鬼月講自己親身經歷的撞鬼經驗。(圖/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7歲的李鳳新以「李組長」一角客串各部戲劇、電影,「李組長眉頭一皺」更是人人都聽過的經典台詞,李鳳新鬼月為《ETtoday娛樂星光雲》講鬼故事,分享他的親身經歷,讓人聽了不禁毛骨悚然!李鳳新雖身兼演員,但其實也製作過戲劇,他回憶起有一年自己帶劇組去南投拍戲,雙女主角竟一起撞鬼讓劇組超毛!

李鳳新說當年到南投某渡假村拍戲,該渡假村是房子在山下、半山腰有個平台,「那天下午到南投片場,劇組先把草除掉、把命案現場拍掉,等晚上要拍殺人現場。但等我們現場把燈架好、攝影機準備好的時候,平台上卻開始下大雨,最奇怪的是,平台下是沒下雨的。」就在導演問他要不要繼續拍時,該部戲的2位女主角竟然大哭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組長說2位女主角明明身處不同地方,卻同時大哭說「不要拍」,讓他覺得超詭異。(圖/記者林映妤攝)

李鳳新說:「那2位女生是分別在不同地方的,但是她們兩人居然同時哭,還同樣都說著『不要拍』。到了晚上8點多雨停了,我說早上命案現場都拍完了,一定要拍,結果一開拍就下雨,2個女生又狂哭!我都不知道她們在哭什麼。」李組長當下很無奈:「拜拜也拜了、香也燒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奇怪的狀況並沒有停下來,在完全沒有風的情況下,盪鞦韆竟然自己搖動起來,全部的人都快嚇死!這時其中一位女主角說:「有2、30個看不到臉,但有形狀的『人』在那邊。」還表示說:「不要再拍,再拍絕對會出事。」導演立刻問李:「製作人,還要繼續拍嗎?」讓李鳳新當場決定收隊回家。大家正準備離開時,2位女主角還說:「他們在跟我們揮手,還慢慢靠過來了。」而劇組下山後,平台上的雨馬上就停了,讓李鳳新至今回憶起來都覺得印象深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