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主動親上去! 金宇彬深情直視霸氣回吻30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跨足歌壇與戲劇圈,她近期擔綱戲劇《任意依戀》女主角,與金宇彬搭擋青梅竹馬,長大後再次相遇,男方展開熱烈追求,她卻因為對方大明星的身份遲遲無法接受告白。戲劇3日播出最新一集,官網也跟著釋出片段,秀智終於主動示愛送吻,長達30秒的深吻橋段引起熱烈討論。

▲金宇彬回吻秀智30秒。(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與金宇彬的感情線拖了多集,在最新一集有新進展,看見不顧自己受傷仍關心她的男生,終於示愛:「我喜歡你,你就是喜歡我的型。」主動送吻,兩人的關係大躍進,金宇彬也在下一秒回吻,長達30秒的特寫吻戲,讓網友害羞發出「wow」的驚呼聲。《任意依戀》緯來戲劇台獨家同步跟播,KKTV 同步熱播中。

►►►秀智主動親金宇彬影片請點我

▲金宇彬與秀智的關係大躍進。(圖/翻攝自K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