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食展吃好料 和牛、鮮蚵及烤鴨限量試吃

點評:想吃手腳要快!!!


▲六福旅遊集團將在美食展提供和牛試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2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台灣美食展了,今年除了有廚師精湛的技藝展出之外,還有各種超值餐券可以搶便宜。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各種活動,其中讓人流口水的就是有頂級和牛、肋眼牛排、烤鴨及鮮蚵的試吃,限時限量,想一飽口福的朋友當天得手腳快一點。

六福旅遊集團美食展一連四天於攤位推出Line@新好友+臉書粉絲嚐鮮活動!除了有機會賞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餐廳的招牌菜「脆皮蒜香雞」,或六福客棧金鳳廳人氣佳餚「明爐烤鴨」,第一天首場活動更加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頂級和牛」嚐鮮。首度曝光的「頂級和牛」是選用長達20個月穀物飼養的和牛製作,肉質軟嫩多汁,首場活動於8月5日上午10:45開放攤位排隊,限量100名,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天成飯店集團於美食展每日下午提供招牌明爐烤鴨免費品嚐。(圖/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天成飯店集團則是在8月5日至8月8日,每日下午兩點及三點推出超人氣排隊商品免費嚐活動,包括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超人氣明爐烤鴨以及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美國頂級杉河農場肋眼牛排。「招牌明爐烤鴨」選用台灣在地宜蘭櫻桃鴨,採掛爐烘烤手法,鴨皮香脆可口;「美國杉河農場肋眼牛排」以美國頂級杉河農場肋眼用玫瑰鹽、胡椒將牛肉外層煎脆,再以高溫上火烤製。

涵碧樓則是在8月5日~8月8日早上10:30及下午3:00兩個時段,將提供「風味橙醋漬鮮蚵」、「布朗尼漢堡」兩項美食供民眾試吃,每時段限量50人。其中,「風味橙醋漬鮮蚵」是以珍珠蚵、橙醋、海髮菜為基底,並浸泡於由味醂、金桔、柳橙、醬油、檸檬、昆布、柴魚所做成的橙醋中,併佐上蘿蔔泥、蔥花,因應父親節來到,現場將優先提供給爸爸試吃。

美食展期間,大地酒店現場每日舉行限量美食試吃活動,讓逛展民眾可免費品嚐頂級和牛涮涮鍋、大地稻香牛及美味燉飯。

關鍵字: 美食情報 美食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