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弟兄遺失無線電 殯葬業員工疑搶生意偷拿


▲消防弟兄在社子島救火時,無線電卻遭殯葬業者偷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島在8月1日有1間棉被工廠發生火災,消防隊員花了90分鐘總算撲滅火勢,其中1輛消防車上的無線電卻不翼而飛,消防隊員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被1名男子偷走。

本月1日社子島1間棉被工廠起火,北市消防局共派出21輛消防車、52名消防員花費1個半小時撲滅火勢,其中1輛消防車內的無線電卻遺失,消防員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有1名男子伸手進消防車內偷走無線電。

3日下午3點,1名李姓男子拿著無線電到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表示撿到無線電,員警發現無線電就是圓山消防隊所遺失的,便深入追問李男詳情。

李男見無法搪塞便向員警表示,自己在殯葬公司任職,當天得知社子島有發生火警便到現場查看,發現消防車內有無線電,一時好奇才拿走,一直到最近幾天公司有人討論說消防隊有無線電遺失,疑似有拍到人偷走,才心虛地將無線電拿到派出所。

警方私下表示,殯葬業的競爭激烈,通常都是以誰先到現場就由哪家業者處理,李男可能是想利用消防隊的對講機,先得知事發地點搶生意才有偷竊的念頭,警方訊後將李男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圓山消防隊遭竊的無線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竊取無線電的樣子遭行車記錄器拍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