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田口麗斗職棒首完封還敲打點 曾來台參加U18、U21

▲田口麗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20歲小將田口麗斗3日先發對戰中日龍,完封9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帶領巨人以5比0擊敗中日龍,達成職棒生涯首場完封勝。

田口麗斗掌控全場投球節奏,僅在2局下挨高橋周平安打以及9局下被大島洋平安打,用116球投完9局,奪7次三振,有1次觸身球保送,連4場先發都勝投,本季累計7勝全隊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打線4局上發威,瓊斯(Garrett Jones)掃回1分,滿壘時田口麗斗也為球隊敲回1打點,5局上老將村田修一轟出3分彈,終場巨人就以5比0擊敗中日。

田口麗斗表示,「今天的節奏很棒,以不想失分的心情投球,想要封鎖打住對方,守備也很幫忙,希望之後也能保持下去。」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則稱讚道,「沒甚麼好說的,他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田口麗斗曾在2013年來台參加U18世界盃,隔年又再度來台參加U21世界盃,是巨人隊倚重的年輕小將,去年職棒一軍奪3勝5敗,防禦率2.71,今年大幅進步,已奪7勝6敗,防禦率2.5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讀賣巨人田口麗斗U18U2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