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公開20年前少女照! 虧自己臉嫩「像個baby」

▲Janet在《High 5 制霸青春》飾演高中籃球隊教練。(圖/取自Janet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活潑、樂觀又陽光的形象受觀眾喜愛。她3日公開高中時代的照片,穿著球衣的模樣洋溢青春活力,俏麗的臉蛋更是幾乎沒變,被網友大讚20年來都還是一樣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公開20年前少女舊照。(圖/取自Janet臉書)

照片中,Janet穿著大紅色的球衣,拿著籃球、對鏡頭露出害羞笑容,年約16歲的模樣顯得十分青澀。她分享照片時不忘調侃自己「look like a baby(看起來像個小寶寶)」,但也透露當年參加籃球校隊時,擔任的是隊裡的得分後衛,實力可不容小覷。

事實上,Janet近來接拍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飾演的「林佳璐」就是位高中籃球隊教練,雖然是個菜鳥,但為了夢想仍堅持熱血。她也感嘆高中的時候當球員,現在長大又飾演籃球教練,「所有的事情繞成了一個完整的圓圈。(Everything has come full circ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