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白首戰不敵南韓 教頭:為世大運備戰

▲第38屆瓊斯盃,中華白總教練鄭慧芸。(圖/籃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3日瓊斯杯女籃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首場中華白對上南韓,中華白前三節緊咬比分,卻在末節關鍵時刻未能把握得分機會,空窗近七分鐘,終以58比65吞敗。

中華白教練鄭慧芸表示,「一開始都有緊咬住比分,是因為我們之前有針對這場比賽做很多準備,球員很清楚自己在場上該扮演什麼腳色。但後來有些細節沒處理好,才讓第四節有空窗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鄭慧芸隊球員首場的表現仍滿意,「我希望藉由這些比賽,讓球員跟各國交手後,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並為世大運備戰。」

而第四節空窗這麼久,控球黃柔甄表示,「我只有控制好開賽前5分鐘,後面沒有做好,我認為第四節沒得分是控球的責任。」。

另外,鄭慧芸也提到,中華白的球員和對手比起來較沒高度也沒寬度,「但我覺得進攻籃板是慾望,要怎麼去阻斷他的慾望?你必須要做到很扎實的擋籃,不管在空中還是地上,都要去搶球。」

▲中華白黃柔甄。(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白鄭慧芸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