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情敵談判破裂...暗藏折疊刀刺腹 血跡噴濺一旁轎車

▲情敵談判不合,男子腹部遭刺。(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名陳、黃姓年輕男子疑為情敵,1日晚間8時許,相約在林園北路一間連鎖麵包店前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陳男拿出折疊刀刺傷黃男腹部,血漬飛濺,警方獲報趕抵時,並沒有發現有人攜械打架,於是前往建佑醫院了解。黃男就醫後被診斷有出血性休克,轉往長庚醫院醫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1日晚間8時55分接獲報案,指稱在林園北路、鳳林路口前,有民眾攜械打架情事。但員警趕抵現場時,卻沒有發現人影,一旁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爭吵聲,後來就看到一名男子被砍中腹部,「砍到不能走路,女生後來攙扶傷者上車,開車就走了。」

轄區警網隨即前往建佑醫院查看了解,2名年輕男子疑似因感情紛糾,相約談判不合動手傷人。警方將陳男帶回派出所偵辦,案發現場則由偵查隊鑑識小組前往採集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

林園所所長呼籲,處理感情糾紛,儘量以客觀、平靜的語句陳述,千萬不要以情緒性語言控訴。若對方有施暴意圖或拿出刀械,一定要立刻離開現場,不要徒手與對方搏鬥或出言激怒,以避免造成無法彌補之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