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規定女兒不准穿裙 若有爛男追求:會死得很慘

▲王仁甫帶女兒樂樂出席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模範夫妻王仁甫與季芹育有一雙兒女樂樂、耶耶,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大女兒樂樂今年10歲,在學校人緣極佳,王仁甫爆料「她每天收到超多情書。」被問到會擔心她交男朋友嗎?他說,正常的交往可以,但如果是偷偷摸摸的,「那個男生會死得很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樂今年10歲,在學校收到很多情書。(圖/記者李鍾泉攝)

樂樂今年10歲,身高已經將近150公分,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有著一雙大眼與高挺鼻樑,外型越來越成熟。被問到未來會想進演藝圈嗎?她童言童語說,「有一點點想」但她只想拍廣告,廣告最好賺,讓一旁的王仁甫笑歪。王馬上跟他解釋,也要努力才會有人找你拍廣告啊。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王仁甫身上一覽無遺,從一早親自幫女兒打扮,到現場頻頻誇讚女兒是全校最漂亮的女孩,愛女心情溢於言表。他規定女兒在學校不能穿裙子,怕動作太大不方便,假日跟家人一起出去才可以。若未來樂樂交男友,他會以朋友的角度先跟對方聊天認識,但若對方只是想偷偷摸摸交往,「那他會死得很慘。」

▲王仁甫自嘲彷彿帶小女友出席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