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任務完成」 12年國教辦公室走入歷史

▲12年國教曾引起外界反彈。(圖/台聯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3日表示12年國教專案辦公室已完成階段性任務,8月1日起已轉型為「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中心」,著重教學研發及師資培育等系統。

蔡清華表示,過去外界關注12年國教時,都在談升學制度,但是更重要的是課程教學,新課綱希望能修正以往9年一貫課綱,讓教學和教師專業沒有緊密配合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清華表示,該中心在新課綱研發階段,積極連結課程推動、教學及評量、師資、入學及升學輔導工作,組成師資培用與教師專業發展系統、課程與教學研發系統、課程推動與教學支持系統、入學制度與升學輔導系統等系統,建立跨系統整合,提升12年國教課程及教學品質。未來將持續與縣市政府溝通,協助地方課綱轉化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