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正奇桃花旺「現在女生很熱情」 嚇前女友六月又生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到,演員霍正奇、莫棠予、周明增3日頂著豔陽到行天宮,為八大新戲《命運交叉路》宣傳,並到廟裡祈福求平安。接著轉移陣地,請來塔羅師算戀情,霍正奇第一次算塔羅,沒想到老師鐵口直斷「你桃花很多,但全看你要不要。」讓丁哥一秒直呼:「真的很準耶!」


▲霍正奇、莫棠予、周明增到行天宮求平安。(圖/八大)

49歲霍正奇和28歲莫棠予目前拍攝八大周六新戲《命運交叉路》,和周明增三人3日出席記者會。現場算起塔羅牌,預測命運;霍正奇第一個被算戀情,老師說他桃花旺到翻,但要看自己想不想要。霍正奇說,在劇組是認識滿多人,笑說「現在女生真的是滿熱情。」自己對於拍戲上的技巧也很願意交,只是私下比較不會往來,「感情一切就隨緣,不會特別強求。」


▲霍正奇、莫棠予、周明增三人算塔羅牌。(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被問到前女友六月日前生下第二胎,霍正奇聽到後表情微妙,先是張大眼睛彷彿被嚇到,「我不知道…」,接著慢慢吐出說「恭喜。」他解釋,自己平常不愛看新聞,目前在彰化拍戲三個月,幾乎沒看新聞。那是否知道志玲姐姐最近被罵?他說:「有聽別人說,但別人罵我們,就想作是幫我們消業障,以後我們會更好。」


▲霍正奇桃花旺,聽到前女友六月又生表示祝福。(圖/翻攝六月臉書,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