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智要給皮卡丘「粗飽」 網友留言大崩壞啊!

▲▼網友的神回覆,實在是太搞笑啦!(圖/翻攝自我要你的神回覆粉專)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正夯,相對的就引起很多討論。「我笑故我在」PO出了一則貼文,是小智要全身是傷的皮卡丘進去寶貝球休息的圖片,有網友在照片下加上了一段註解,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下面的留言回應更是讓網友笑說:「各種崩壞阿!」

原圖應該是皮卡丘剛戰鬥完,全身都是傷,小智非常不捨拿出寶貝球要它進去休息的感人畫面,但是被網友在圖片下方加入了一段註解,「好啦~你現在是要乖乖的進來還是我再給你一噸粗飽的?」KUSO成好像皮卡丘剛被小智霸凌完一樣,整個完全變調,樓下的留言也相當的爆笑,有網友貼出小智與皮卡丘臉部互換或是兩個都變成超級肌肉男戶尬的圖片。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 這樓留言好87阿」、「哈哈這樓是殺小啊」、「本來很感人的劇情,為什麼要崩壞我的童年!」、「洨丘與屁卡痔」,甚至有網友直接貼上動保法條例被讚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