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半年推短片「向民眾報告」 蔣萬安自爆製作超陽春

▲蔣萬安以親手繪圖方式,拍攝短片說明就任半年的工作內容。(圖/翻攝自蔣萬安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本屆第1會期結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也特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以親手繪圖方式,說明就任半年的工作內容,並強調將持續為民服務,不忘初衷。他3日則再度以2張照片公開製片「幕後」,可見相機被高高架在一疊書與紙箱上,白板上畫有畫面外框,並擺放「道具」,相當簡單、陽春。

蔣萬安今日在臉書PO出兩張短片製作幕後照,並感謝大家喜歡「向民眾報告」短片,不吝按讚與分享,「我與團隊以簡(ㄧㄤˊ )單(ㄔㄨㄣ)的方式,自己編製短片,將過去的努力,做一個總結報告」;他也說,第一個會期是一個起點,自己與團隊同仁將會更加努力,交出亮眼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