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擁雙大眼 表情永遠超驚恐

▲丹麥有一隻喵星人擁有一雙超圓滾的眼睛,讓牠總是給人處於驚恐的感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養過寵物的經驗,有些人特別喜歡養貓。但在丹麥有隻「喵星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牠的表情總是呈現出驚恐的面貌。仔細一看,原來牠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還因為這樣導致睡覺時無法闔眼。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隻貓住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牠名叫赫爾曼(Herman),目前才5個月大。牠擁有一雙超大的眼睛,給人感覺牠無時無刻都處在驚恐的狀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赫爾曼的眼睛大到無法闔眼,主人帶牠去檢查後,才發現是罹患了一種「自發性晶體脫位」(spontaneous lens luxation)的症狀,必須得靠手術治療。赫爾曼除了眼睛特別大之外,其實和一般喵星人無異,甚至牠超愛待在主人身邊撒嬌,也喜歡玩球、玩鞋帶。由於牠無法閉眼,主人只能靠打呼聲來判斷睡著了沒。

赫爾曼的症狀,其實也非世界首例。去年在加拿大也有一隻名為瑪蒂爾達(Matilda)的喵星人,也是因為相同的狀況,加上患有白血病,導致牠晶體脫位,導致牠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是ET,有網友就戲稱是「外星人貓」。

關鍵字: 喵星人大眼丹麥哥本哈根自發性晶體脫位外星人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