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歸寧/藍心湄500萬鑲鑽包霸氣 邱瓈寬穿DG如聖母

▲交友廣闊的林心如,邀請許多好友出席歸寧宴,(左起)藍心湄、陳莎莉、陳美鳳一起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心歸寧宴現場。(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林心如、霍建華今晚(8/2)舉辦歸寧宴,演藝圈老中青重量級明星都來了!《16夏》成員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到場,《還珠幫》成員陳莎莉,蔡依林與姊姊、林熙蕾、Melody、藍心湄、陳美鳳等人都到場祝福。

同屬《還珠幫》的陳莎莉,與藍心湄、陳美鳳一起現身,3人穿搭超粉紅,出席喜事的概念相當明顯。對精品很有研究的藍心湄,拎了一咖粉紅色愛馬仕柏金包款,來搭配粉色花朵圖騰洋裝,這只鱷魚皮鑲鑽包款,粗估價值約新台幣500萬元以上,相當貴氣;陳美鳳拎的也是粉色柏金包,只不過她的是鴕鳥皮款式。

▲藍心湄拿的鱷魚皮鑲鑽款柏金包,粗估約500萬元以上。(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陳美鳳拎粉色鴕鳥皮愛馬仕柏金包到場。(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知名導演邱瓈寬與林心如的交情也很好,一件義大利精品Dolce & Gabbana圖騰上衣,造型花俏的打扮宛如聖母。歸寧宴尾聲,她還邀請蔡依林、侯佩岑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不得不說「聖母」Dress Code的慈愛光芒的確有做好做滿。

▲寬姊似乎特別鍾情義大利設計,身上的「聖母裝」是義大利精品Dolce & Gabbana,腳上的涼鞋是義大利搖滾鞋王GZD。(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