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升格當媽還「炫腹」 短版上衣小蠻腰搶鏡!

▲章澤天因為手拿奶茶爆紅,現在嫁給千億CEO劉強東並生下一女。(圖/翻攝自陸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曾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和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震撼兩岸,3月順利生下一女,婚後夫妻倆十分恩愛。她2日現身機場,短版襯衫露出小蠻腰,被網友驚呼「產後身材恢復超快」!

奶茶妹身穿短版無袖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緊身長褲,戴墨鏡低調跟著民眾排隊登機,儘管嫁入豪門仍保持優雅氣質。她的好身材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撩髮低頭的POSE被網友形容「好像劉亦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隨民眾排隊登機,短版上衣小露蠻腰,低頭撩髮令網友聯想到「神仙姐姐」劉亦菲。(圖/CFP)

章澤天因為手拿珍珠奶茶被暱稱「奶茶妹」,甜美清純的模樣療癒廣大網友,加上聰明頭腦,曾在微軟公司實習的經歷,現在嫁給身價千億的富豪,被形容人生勝利組。她和老公半個月前還被目擊現身紐約,手挽著手十分甜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