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色一點也沒關係…《Doctors》金來沅床上撲倒朴信惠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Doctors》由朴信惠、金來沅主演,2日在韓播出第14集,兩人越愛越甜蜜,不時上演背後擁抱,甚至單獨進小房間,金來沅大膽示愛「要做點什麼了」,朴信惠開玩笑回應「再色一點也沒關係」,沒想到,兩人接著上演床上撲倒害羞戲碼,讓劇迷驚訝直呼天啊!

▲▼金來沅床上撲倒朴信惠。(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ctors》在2日播出第14集,朴信惠仍持續調查 13年前奶奶醫療疏失的原因,院長也即將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另一方面,她與金來沅的感情大躍進,首次邀男方進房間坐坐,金來沅大膽示愛「要做點什麼了」,她開玩笑回應「再色一點也沒關係」,沒想到,下一秒金來沅直接將她撲倒在床上:「比這個更深入的我都做得出來喔,不要調皮。」害羞場景讓劇迷羞紅臉。

此外,南宮珉客串飾演獨自撫養2個小孩的單親爸爸,得知醫療費高韓幣2000萬元,又被債主瘋狂逼債,讓他萌生自殺念頭,想藉此讓2個小孩拿到「孤兒」的補助金,所幸朴信惠衝上頂樓淚喊:「不准跳,如果爸爸是因為自己的治療費自殺,你覺得小孩會怎麼想。」讓他打消輕生念頭。《Doctors》目前在愛奇藝平台同步跟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