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網紅小鮮肉因「一句台詞」 男性粉絲暴動了

▲17歲網紅人氣「小鮮肉」鼎驊。(圖/大麥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年僅17歲網紅人氣「小鮮肉」鼎驊,首次從主持跨足真人秀戲劇演出,與金鐘最佳男配角賈孝國在微電影《我們不是一家人》中飾演父子。其中,鼎驊在劇中因為賈孝國關心詢問戀情時,脫口而出的台詞「剛分手了,考慮改交男朋友」,因而引起粉絲暴動,甚至還獲封「小鮮肉天菜」。

鼎驊因在劇中的三句台詞「剛分手了,考慮改交男朋友」、「想看看男生女生哪一個可以跟我建立起真正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讓你心動的比性別還要重要吧」,導致臉書的男性粉絲暴增,更有留言給他希望約他出去吃飯喝東西。對此,他笑說:「竟然會有同志粉絲喜歡我,我覺得很酷啊!我覺得同志沒什麼不好,跟一般異性戀一樣,只是對象性別不同而已。不過我至今還沒有遇過同性告白的經驗,如果有遇到我一定可以跟他們當好兄弟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驊在劇中的角色與現實中的個性相差甚遠。(圖/大麥國際娛樂提供)

事實上,有著一張長相酷似明星臉外型,年僅17歲、身材挺拔的鼎驊一出道更就獲得許多網友粉絲的注意,因為愛運動加上有健身習慣的他,六塊肌及結實精壯身材可說完全符合「小鮮肉」條件。他透露,曾在大陸出席一個通告,訪問她的是個20多歲的姊姊,結果過程中對象突然跟他說忘了要問什麼,「還跟我一直閒聊想跟我換電話當朋友,雖然她很熱情,但現場有點尷尬。」

雖然他在劇中跟飾演爸爸的賈孝國關係緊張,但私底下與自己的父親就像朋友。他表示:「父親是個恩威並重的人,平日像朋友可以一起談天一起去看電影,但他沉默時很威嚴,讓人自動會變乖和安靜。」至於父親節快到了,他打算請爸爸去看電影,然後吃頓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