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小姐兆絃混血臉蛋穿浴衣萌炸 日男狂喊卡哇伊~

▲兆絃穿上浴衣。(圖/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藝人吳兆絃有著4分之1法國混血血統,是團體「大小姐」成員,2009年出道時僅8歲,現在已是個婷婷玉立的15歲準高中生,近期姑姑和媽媽送她國中畢業禮物,出遊日本三週,除了初體驗日本花火節,她也穿著浴衣壓馬路,拍攝街頭美照,有著混血甜美外貌的她,還不時引起經過的男生搭訕喊「卡哇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兆絃飛往日本度假。(圖/豐華唱片提供)

即將升上高中的兆絃,趁著暑假期間飛往日本度假3週,一路從北海道、東京玩到大阪,穿上日本浴衣初體驗,由於腰部的第一層布條拉很緊,讓她驚訝直呼:「要穿很多層,每次拉都覺得更瘦。」

特別的是,有著混血五官的她穿著浴衣走在路上,出眾外貌引來許多男生注目,不少日本男孩對著她喊「卡哇伊」(可愛),甚至遇到一群男生想要與她合照,讓她笑喊:「覺得好像是一種搭訕。」

兆絃遊日的這三週也在街頭拍了不少照片,秀麗長髮綁成雙馬尾以及可愛平瀏海造型,有著日系萌蘿莉的風格,驚艷眾人。

▲兆絃飛往日本度假。(圖/豐華唱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