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歸寧/Jolin、許瑋甯不搶心如丰采 經典包相伴

▲許瑋甯、蔡依林兩大美女,現身林心如、霍建華歸寧宴時,都背上愛馬仕與香奈兒經典包款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華心CP」林心如、霍建華的歸寧宴今(8/2)晚在君品酒店舉辦,與2天前的峇里島婚禮同樣低調,新人不接受採訪,但演藝圈好友Jolin、侯佩岑、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等人都紛紛現身,為新人們獻上深刻祝福。

▲今晚是「華心」歸寧宴。

觀察女星的穿搭,可以發現女星們相當有禮貌,穿著不過份性感,小露香肩或是露出美腿是主流,再戴上一個經典包款吸睛,就能穿出得體感。其中,擁有經典設計的愛馬仕、香奈兒,更是不少女賓客青睞的款式;如蔡依林就是帶著愛馬仕現身、許瑋甯帶香奈兒出席。

現場受到女賓客青睞的包款,主要有三個款式,分別為愛馬仕的凱莉包與柏金包,以及香奈兒經典的2.55包款。天后蔡依林今穿著Rosie Assoulin斜肩上衣,搭配Stella McCartney長裙現身,肩上背的就是愛馬仕凱莉包,而這一款也是昨天新娘林心如回台時機場時尚的奢華配件,28公分小型款一般牛皮就要價約31萬元,相當奢華。

▲蔡依林與姊姊一起現身歸寧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依林背的凱莉包,昨天新娘林心如返台時機場時尚也有背。(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香奈兒經典的2.55 Coco包款,則在閨密許瑋甯身上看到,一身白色褲裝俐落登場的她,肩上背的就是皮革鍊帶黑色款式,經典的設計搭配簡約造型,就很突出;戴君竹與老公黃懷晨一同現身,搭配露肩平口洋裝的也是香奈兒,紅色款畫龍點睛。

▲許瑋甯穿率性褲搭配香奈兒經典包款登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君竹都背香奈兒經典菱格包現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熙蕾也拿老公送的銀色款香奈兒手拿包現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佩岑穿著裸色斜肩禮服現身,手上拿著的是LV 2014年首度發表的Petite Malle硬殼手拿包,取材至行李箱原型,相當經典。

Melody殷悅出席歸寧宴時,手拿上的也是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BV)的經典款手拿包Knot,豹紋的款式如她的個性一樣很熱情。

▲Melody拿的是BV的Knot手拿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