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9歲新井貴浩締造300轟 苦追紀錄2179場終達標

▲39歲新井貴浩今年締造2000安打、30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39歲的廣島老將新井貴浩終於等到300轟!新井貴浩2日對戰養樂多,以第5棒、一壘手之姿出賽,2局上轟出2分彈,生涯300轟出爐,成為日職史上第42人。

廣島2局上進攻,無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新井貴浩登場,從石川雅規手中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率領廣島以2比0領先。廣島全場掃17支安打,除了新井之外,下水流昂、田中広輔也開轟,終場就以16比4大勝養樂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井貴浩用2179場比賽才達成300轟,是日職史上第42人,大幅超越松原誠在1978年以1862場的場數,成為史上最慢達標的300轟打者。

1998年新井貴浩以選秀第6輪之姿加盟廣島,自2008年起,有7年效力阪神,去年再返回老東家廣島,職棒生涯首轟是1999年6月6日所擊出,16年後達成生涯300轟的里程碑。

雖然當年並非是被看好的前幾輪大物,職業生涯17年新井貴浩默默耕耘,從守備被評為低評價,到全壘打王,也當過經典賽、奧運國手,今年4月26日新井貴浩敲出生涯第2000支安打,第6指名以下選秀順位達成2000安打的只有4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新井貴浩廣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