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心如歸寧宴會場塞爆! 人被擠到電梯寸步難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霍心731峇里島大婚後,2日在台北歸寧,這場婚禮許多人關注,包括陸港台媒體都在看,君品酒店下午開始媒體就在卡位,由於電梯走到婚宴廳的地方狹小,約估計約50家媒體,全都擠爆在婚宴門外。

▲霍心台北歸寧媒體擠爆。(圖/記者李毓康攝)

霍心受邀賓客也陸續到場,林若亞、孫志浩手牽手一起亮相,菲姐、阿龐也已經入場內。由於阿龐是林心如20多年好友,他有飛到峇里島擔任主持人,記者問「這次也是要當主持人嗎?」阿龐笑答「不確定,臨時被cue也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後第2天歸寧,現場佈置以「幸福的羽翼」為佈置主題,主要花材使用粉翡翠玫瑰5000朵、粉色繡球花 500枝、蝴蝶蘭2000朵,萬朵花束充滿浪漫氣氛。婚宴場地外以粉紅色系佈置,充滿少女心。

▲阿龐。(圖/記者李毓康攝)

▲婚宴現場小點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