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委內瑞拉單局掉6分巴拿馬晉級 中華勝紐西蘭無用

▲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2日(台北時間)以10比4擊敗紐西蘭,但因巴拿馬打贏委內瑞拉,中華隊預賽2勝3敗,未能晉級6強,只能打7到12名的排名賽。

中華隊在2日賽前還有一絲晉級6強的機會,前提除了自己必須擊敗紐西蘭,還要委內瑞拉打贏巴拿馬、美國贏墨西哥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拿馬與委內瑞拉的比賽在上午進行,委內瑞拉早已拿到3勝篤定晉級,巴拿馬贏球才能晉級,兩隊打完7局委內瑞拉以4比1領先,似乎是要贏得比賽。

但委內瑞拉卻在8局上一口氣被巴拿馬攻下6分,巴拿馬反而超前,委內瑞拉在8局下扳1分,9局下再追1分,巴拿馬以7比6險勝,確定以分組第3名晉級6強。

中華隊在巴拿馬打贏委內瑞拉之後,下午出戰紐西蘭,即便是贏球也無法晉級6強,打完3局只以4比3領先,6局下得4分、8局下拿2分,最後以10比4贏球。

<p><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51, 102,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a href="&ldquo;https://www.facebook.com/ETBaseball/?fref=ts">ET好棒棒</a></span>》粉絲團</span></strong></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