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82歲翁「一生癡迷體育」 能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

▲安徽82歲老翁,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圖/翻攝自新浪安徽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當益壯!中國安徽省有一名82歲老人雍勇,日前在在巢湖市舉行的運動比賽中,當眾展示他強而有力的體魄,在現場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讓圍觀群眾嘖嘖稱奇,連聲喝采。

《市場星報》報導,合肥市巢湖洗耳池公園31日舉行一場健身比賽,比賽當天,高齡82歲的老翁雍勇,以單手連續做了155個伏地挺身,創下紀錄,也贏得周圍觀眾的連聲喝采。

據雍勇自述,他原本是一名普通的退休職員,但一生熱衷於體育活動,除了鍛鍊自己的體力外,也創辦許多體育團隊,包括在安徽巢湖一帶頗有名氣的「巢湖龍舟隊」。報導中提到,雍勇的表演打破全中國5項體育紀錄,他還曾擺擂台接受他人挑戰,靠著「單手伏地挺身」和「拳擊支撐」項目,一連擊敗6名年輕人,在地方上傳為佳話。

大陸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雙手我都做不了100個」、「不敢再說自己老了」;也有人質疑老翁伏地挺身的姿勢似乎不標準,不過有人回應指出,單手的姿勢就是如此,「看起來簡單,實際做了就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