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龜纏滿魚網陳屍海灘 一張照片說盡人類對海洋的禍害

▲可憐的海龜由於人類亂丟廢棄物,不幸命喪沙灘。(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四周環海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但仍需大家用心維護才能永續。有名網友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他在台東小馬沙灘上看到1隻海龜身上纏滿海網擱淺,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疑似是因為人類廢棄物而喪命。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嘆,人類因為一時方便禍害海洋,這種行為很不應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原PO分享的照片可看到,在台東險峻高山旁的小馬沙灘上,1隻約2瓶寶特瓶長度的海龜,頭部與前肢纏滿綠色魚網,癱在地上奄奄一息,在一片的沙灘上更顯突兀,原PO感嘆,「美麗的沙灘卻有人類遺留的禍害」。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氣憤表示,「拜託大家去海邊不要再亂丟垃圾了」、「討海人靠海生活卻不珍惜愛護海洋」、「塑膠製品真的害死萬物」、「人類真是地球的病毒」;也有網友希望大家去海灘玩時,除了收拾自己垃圾外,能順便帶走其他沙灘上的垃圾,才能讓環境更美好。

關鍵字: 海龜魚網擱淺台東小馬沙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