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快!台首輛「開頂雙層巴士」實體曝光 上層44座位

點評:好期待喔!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高雄新亮點!全台首輛開頂且符合歐洲環保六期標準的雙層觀光巴士即將打造完成。交通局局長陳勁甫表示,開頂雙層巴士打照過程相當順利,可望在8月7日正式亮相。車上備有手持式導覽機,現準備以英、日、韓錄製導覽服務,未來再擴充其他語系。


▲開頂雙層觀光巴士。(圖/取自高雄市府交通局網站)

全國第一輛開頂雙層巴士,上層共有44位,下層10座位,未來開頂雙層巴士採取東西向及南北向兩條試營運路線,
串聯高雄市重要景點包括駁二特區、哈瑪星、夢時代、高雄展覽館、城市光廊、歷史博物館、捷運美麗島站等,遊客將可透過開頂雙層巴士新興運具體驗高雄城市風貌及河港城市風光之美。

高雄市政府引進的開頂雙層巴士,陳勁甫強調,為利身障人士也能搭乘體驗,開頂雙層巴士有額外增加輪椅區。


▲可開頂的雙層巴士。(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表示,開頂雙層巴士車上配有導覽人員進行解說,另車上備有手持式導覽機,支援外國觀光客,該導覽機可灌錄景點介紹,到達景點後即自行播放提供導覽服務,現準備以英、日、韓錄製導覽服務,未來再擴充其他語系。


▲現準備以英、日、韓錄製導覽服務。(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