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戀》出老哏打不過《W》 金宇彬出面道歉!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任意依戀》這齣韓劇,金宇彬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與「國民初戀」秀智、兩位大勢韓星的合作,未演先轟動,台灣與韓國同步首播,媒體亦評為2016年下半年必看No.1,不過近來收視持續呈現下滑趨勢,對打的《W》反而一路走高,身為《任》劇主演的金宇彬1日在自己的粉絲網站中向劇迷道歉。

▲《任意依戀》收視率開高走低。(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1日在自己的粉絲站中,以劇中名字「申俊英」PO文,他先是表示自己很擔心電視劇是否能達到粉絲的期待,另外也透露「沒能以更陽光、更明朗的角色和大家見面,內心感到抱歉。」近日《任》劇劇情被批「老哏、無新意」,收視率開高走低,對此,不但劇組出面澄清「沒有要用身世祕密製造虐戀的意思」,金宇彬也表示在飾演劇中角色時,感受到很多樣的感情,也重新思考了很多。」希望能將自己感受到的傳達給劇迷。

▲《W》劇情內容奇幻、節奏快速,收視率不斷飆高。(圖/翻攝自微博、李鍾碩IG)

事實上,和《任意依戀》對打的《兩個世界》男主角,正是金宇彬的好兄弟李鍾碩,雖然兩人在戲劇表現上受比較,不過金宇彬除了曾傳訊稱讚《W》發布會「照片拍得很好看」之外,李鍾碩也說,兄弟倆事前就先約好,誰的戲劇表演比較亮眼,那個人就要請吃飯,兩人互相應援,深厚交情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