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盼同時入伍有洋蔥! 李在真:50歲也要在一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奔放自由、音樂色彩獨特,深受眾多樂迷喜愛,時隔1年4個月,他們近期攜韓語正規6輯《Where's the truth?》回歸硬式搖滾初心,專輯甫推出就攻進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成績相當亮眼。出道即將邁進第10年,這次回歸,他們也談到未來要一起入伍以及許下長壽樂團的願望。

▲FTISLAND表示如果要當兵,成員想要一起進去一起退伍。(圖/華納提供)

FTISLAND帶著「偶像」的包袱出道,現在卻希望成為最長壽的南韓樂團,貝斯手李在真笑說:「成員的共同目標就是,即使到了50歲也要繼續一起玩音樂,以樂團來說,越老越有魅力,不是嗎?」提到團員一起入伍然後退伍後回歸這件事,李洪基也說:「我們是一支樂團,如果少了任何一個成員,就無法順利演出,如此一來勢必有4年無法一起活動,如果可以5人一同入伍的話,那將是很酷的事。」
 
出道即將邁進第10年,FTISLAND堅信「總有一天,搖滾樂團的時代會來臨的。」從第5張專輯開始一手包辦作詞、譜曲,李洪基坦言:「那對我們來說是個轉捩點。」雖已出道多年,卻彷彿才剛發行第2張專輯,因為《Where's the truth?》是繼正規5輯《I WILL》之後,完完全全屬於 FTISLAND成員的第2張全創作專輯。《Where's the truth?》台灣獨占限定雙版本即日起開始搶購,12日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TISLAND相約一起玩樂團玩到50歲。(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