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11盜出爐生涯首度「雙十」 朱立人連3戰熄火

▲張育成。(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農場2位台灣小將2日(台灣時間)出賽,張育成度過交易波折後仍留在印地安人高A,繳出4打數2安打,跑出第11次盜壘成功,1A的朱立人則是5打數無安打。

張育成擔任印地安人高A(Lynchburg Hillcats)先發游擊手,排第5棒,1局下他敲出中外野安打,將隊友送上三壘,再以盜壘攻佔上二壘,不過下一棒打者遭到三振,印地安人此局只取得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6局下擔任首名打者,安打上壘,不過下一棒擊出雙殺打,8局下張育成則是敲出飛球出局,印地安人高A以5比4險勝國民高A(Potomac Nationals)。

張育成4打數2安打,加碼1盜壘,守備方面策動1次雙殺,目前打擊率2成75,今年達12轟、11盜,締造生涯首度「雙十」,也是全隊第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打者。

原本要與張育成一同交易到釀酒人的頂級農場捕手Francisco Mejia則是在此戰締造連43戰安打,小聯盟史上只有12人達成這項紀錄,而且還有機會繼續延續場數。

朱立人擔任印地安人1A(Lake County Captains)先發捕手,排第5棒,對戰老虎1A(West Michigan Whitecaps),他5打數接熄火,不過他在蹲捕方面與4名投手搭配,僅讓對方得1分,終場印地安人1A再延長12局以2比1獲勝。朱立人連3戰無安打,打擊率滑落至2成59。

▲朱立人。(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