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食」用! 喝完飲料還能吃掉的時尚「果凍杯」

2016年08月2日 12:55

▲超美的果凍杯。(圖/翻攝自loliwar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就想來杯手搖飲料,但是只用一次就丟掉的杯子是不是有點浪費呢?於是有公司就研發出「可以吃」的杯子,讓人們喝完飲料之後也能把杯子吃下肚,不僅既實用又環保,連造型也十分可愛呢!

一對來自美國加州的夫妻利用他們的專業設計出色彩繽紛的「果凍杯」,用海藻提煉物製作,並提供綠色抹茶、白色香草、紅色莓果等口味,兼具美觀和美味。更棒的是,如果野餐派對時真的吃得太飽,剩下的杯子丟在草地上也能分解成植物所需的養分,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吃光它吧!因為一組的價格就要15.99美金(約台幣500元)。

另外一間來自義大利的咖啡品牌Lavazza則研發出「餅乾咖啡杯」,利用特殊模具和烘培技術製造,內層並裹上可以承受咖啡高溫的特製糖霜,讓杯子不會濕軟掉,品完咖啡後還能吃到酥脆餅乾。

▼餅乾咖啡杯環保又好吃。(圖/翻攝自lavazza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